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事例紹介

如何借助跨境电商平台开发客户


国境を越えた e コマース プラットフォーム (東南アジアの e コマース プラットフォーム Lazada など) は、世界中の何百万人もの買い手と国境を越えた売り手に公正な場所を提供しますが、国際的な顧客開発は簡単なプロセスではありません。 今日、生産技術がますます発展するにつれて、国境を越えた電子商取引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の販売者間の競争は、顧客のニーズを満たすために開発、生産、およびマーケティングを手配するための競争になりました。 効果的な顧客関係管理によってのみ、顧客をより適切に発見してサービスを提供し、長期的かつ安定した顧客基盤を確立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国境を越えた電子商取引会社がターゲット市場の選択と製品の選択を完了した後、次の非常に重要なタスクは、古い顧客を維持しながら、プラットフォーム上の多数の潜在的な顧客を会社の実際の顧客に変える方法です。 この目的のために、国境を越えた電子商取引企業は次のことを行う必要があります。海外ecサイト東南アジア市場Lazadaチュートリアル東南アジアecサイトについてもっと知りたい方はこちらのサイトをフォローしてください。



一、標準化された顧客関係管理プロセスを確立して、顧客満足度を向上させます
企业的每个部门都要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要在平台上建立一个 系统、规范的客户关系管理流程,让每个客户的需求都能通过这个流程得到妥善的处理。同时,让服务于同一位客户的企业各个部门门和人员协同合作,提高服务的有效度和针对性,满足客户的表面需求和潜在需求,以提高现有客户的忠诚度,同时通过获取客户的好评与“点赞”获取更多的流量,并通过马太效应吸引更多的新客户。

二、お客さまと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交流を強化し、お客さまロイヤルティを向上
跨境电商交易主体分属不同关境,双方的交流与沟通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不同语言、地域、气候、价值观念、思维方式和风俗习惯等因素的影响。因此,良好、有效的沟通是能够增加跨境电子商务利润的强大商业驱动力,也是维护老客户与开发新客户的重要因素。为此,跨境电商卖家要使用数据挖掘和数据库分析技术,了解客户行为、 客户历史和客户需要,分析客户的观念以及客户的忠诚度,根据分析的结果,按照其地区和交易习惯为其量身打造相关的沟通技巧和营销策略。

三、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の情報セキュリティ管理を強化し、お客様の安心感を向上
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进行交易的双方并不见面,是通过网络进行沟通的,但网络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给经济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网络犯罪的案件也在逐渐增多。所以,保证跨境电商平台交易双方的信息安全非常重要。因此,跨境电商企业一方面需要对现有的询价信息进行分析,判断哪些是潜在的客户,哪些是竞争对手在刺探价格;另一方面,要随时对自己的信息进行更新,保证自己信息的有效性、真实性和完整性,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买家进行询价,进而带来潜在的客户。此外,作为第三方的跨境电商平台,通过有效的安全技术措施,保障电子商务信息的安全、真实和有效非常关键,这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前提。